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杭州金森科技有限公司

商用除湿机、工业除湿机、恒温恒湿机、工业加湿机、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在设计和制造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转轮除湿机
转轮除湿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2转轮除湿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5-03 09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  转轮除湿机的核心部件为一不断转动的蜂窝状干燥转轮。干燥转轮是由特殊复合耐热材料制成的波纹状介质所构成,波纹状介质中载有干燥剂(氯化锂、高效活性硅胶,分子筛等)。这种设计结构紧凑,且提供了巨大的除湿表面。除湿转轮由含有高度密封填料的隔板分为两个区:一为处理空气端2700的扇形区域;一为再生空气端900扇形区域。

       除湿转轮在除湿过程中,不断缓慢转动。当处理空气区域的转轮2700扇面吸收或吸附了水分子,变成饱和状态后,将自动转到再生空气区域的900扇面,进入再生过程。在再生过程中,再生空气(一般为室外空气)经加热后,进入转轮再生区扇面,在高温状态下,转轮吸收或吸附的水分子被脱附,散失到再生空气中。再生空气由于在脱附过程中散发了热量,自身温度降低,变成了含湿量较大的湿空气。湿空气(废气)则由再生风机排至室外。
      在上述边除湿边再生过程中,空气不断除湿,转轮不断被再生,如此周而复始,连续除湿。转轮的转速很慢,一般以12-24周/小时的转速转动,耗能极小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